遺失的美好作詞:姚若龍∕作曲:黃漢青∕編曲:吳慶隆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愛如果走得夠賣房子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系統傢俱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烤肉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網路行銷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情趣用品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景觀設計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禮服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結婚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我真的失去你了嗎也許吧但至少祝福你找到另一個新的幸福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py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