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親愛的你在哪裡 我最親愛的 妳怎麼了 別不新成屋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土地買賣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妳做仲介網甚麼 親愛的妳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室內裝潢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室內設計 親愛的妳在哪裡哦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系統傢俱和妳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 陪妳袁耀商空設計發 親愛的你在哪裡


.msgcontent 婚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當舖分享

Facebook
Plurk
鑽石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py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