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首選~八角麻辣鴛鴦火鍋吃.....鍋囉立冬的這天,在新聞強力放送下,我忍不住 來到酒店打工朝思暮想的八角今天吃的是 帶有微酸的蕃茄鍋 以及 蔬菜高湯鍋(因為餵母奶,只好捨棄酒店兼職我最愛的麻辣鍋) 肉片當然是最愛啦 滑嫩的雞肉,是他的招牌 牛培根太好吃生完孩子後,酒店經紀我的口味,有了很大的變化愛上吃這些 丸子.餃類尤其是麻糬燒.."芝麻"口味最迷人酒店工作...........還有可樂以前去麥當勞 中杯可樂都喝不完現在一口氣可以喝完大杯的酒店打工........這次來八角報到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麵一般常見的是科學麵.鍋燒麵.意麵可是酒店兼職這裡是 白麵類的....很奇妙刀削麵 手工拉麵我二種都燙來吃拉麵的口感就是一般白麵刀節能燈具削麵是沒有真的像刀削麵那樣厚實軟Q可是因為他呈現鍛帶般的感覺.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會場佈置而且沾覆的醬汁也不少蠻好吃的很久沒來八角了東西還是一樣迷人吃完鍋,有種活過來的開幕活動FU(因為白天中午沒吃飯.....婆婆晃點我,說他中午吃飽飯就回來,結果到五點多才回來酒店經紀....害我快餓趴了)
arrow
arrow

    gy29gypy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